医学护理系“守安全 促健康 青春筑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2021年7月2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守安全·促健康·青春筑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校区A347会议室举行。济源市反诈中心主任刘海丰,学院团委书记董英明、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及三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海丰结合工作实例为同学们普及反诈知识。卢鑫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开拓视野,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董明英寄语同学们:虚心学习、躬身实践;服务社会、彰显价值;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凝练提升,做好宣传,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学生志愿者代表王弼凯表达了自己和同学们努力学习本领、立志在实践中多锻炼的决心。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此次启动仪式在同学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向社会学,向群众学,向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习,在实践中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要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出色大学生!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