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以红育红,革命精神代代传”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6月28日,电气工程系在高新校区开展“以红育红,革命精神代代传”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示范区团委副书记谭亚梅、示范区党工委组织二科科长郭明波、示范区团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候志君、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忠兴、院团委书记董英明。

郭明波致辞。他说做好社会实践活动,需要同学们怀着一颗青春的报国之心,扑下身子办实事;本着一颗谦逊的学习之心,放下架子学本领;怀揣着一颗深厚的爱校之心,做出样子树形象,三个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

董英明希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坚持全员化参与、课程化改革、精品化推进、项目化管理的工作思路,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从实践安全、实践的安排部署及总结提升上提出了要求。

谭亚梅为社会实践队授旗。

最后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宣誓。

此次启动仪式的开展,标志着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实践锻炼到更加广阔的天地中经历风雨,见识世面,在社会的大舞台上与祖国共奋进,与家乡同发展,为中原崛起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