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8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赴五龙口“朱德出太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朱德当年出太行赴洛阳,山高路险,危机重重,前途未卜,但他留下的七绝诗却是词铿锵、句旷达,把抗战的使命、民族的责任以及与太行军民患难与共的千秋大义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朱德出太行”纪念碑前,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庄严宣誓,回响山间。

在朱德出太行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了大量有关朱德出太行的历史资料,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感受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小道,这次活动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学习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与学习愚公移山精神相结合,将经济管理系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