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6月27日,建筑工程系赴晋豫边革命纪念馆、大峪镇王庄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将党史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晋豫边革命纪念馆以大量的图文资料和实物,按照时间、空间从不同角度真实记录了晋豫边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场景,彰显出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和晋豫边人民的家国情怀。在大峪镇王庄村,党员同志参观了济源大美大峪实业有限公司农产品展厅,了解了公司+合作社(村集体)+农户的产业模式,听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昔日王庄村及今日王庄村的变化,党员老师们领略到了在党建引领下王庄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斗志建设高水平大学,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