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守正创新 担当使命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

一是精心组织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培训、辅导报告、专家讲座等线上线下一体、理论实践结合等形式,迅速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教职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

二是及时跟进促育人,做到入脑入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扎实推动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专题、进师生头脑,析事明理、正本清源。

三是深入研究出成果,做到建言资政。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列出一批重点选题,加快课题立项,加大研究力度,力争推出一批用得上、对策好、质量高的科研成果。

四是强化引领浓氛围,做到热烈浓厚。充分发挥高校理论宣传优势,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在校园网、公众号开设专栏、专题,推出宣传报道、理论阐释,持续开展宣传报道和互动传播,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五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做到见果见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推动高校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自2021年11月30日“学习强国”“河南教育宣传网”平台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