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文明网:为学生返校复学筑牢安全防线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防控综合演练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突发情况应急处理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4日下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复学防控综合演练。学院班子成员,行政、教辅、后勤等部门全体人员,各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本次演练。

  

为确保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有序开展,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学院疫情防控综合演练方案,设立4个演练活动工作组,召开协调会部署安排落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各责任部门召开专题培训会,并逐项进行预演,以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和处置措施。

本次演练设置报到入校、宿舍、餐厅、教学楼、应急处置五个项目场景。教职工模拟学生按照各环节的操作流程和行为规范依次开展实战演练。

整场演练准备充分,内容全面,过程流畅有序,各责任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演练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实战演练有效检验了学院各级防控措施的准备情况,进一步压实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转自2020年5月18日 “济源文明网”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