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班组现场管理技能竞赛一等奖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

近日,2020年全国首届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班组现场管理技能竞赛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的4名选手共夺得了两项个人一等奖,两项个人二等奖,并荣获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既是个人赛,又是团体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线下现场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大赛以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胜任力模型为依据,围绕新形势下班组现场生产实际需要,强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基层生产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考核,突出现场5S管理,融入智能制造理念,体现班组团队建设,沟通协调等综合管理能力和技能考核。

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大赛,支持参赛选手进行封闭训练。冶金化工系教师杜新玲、张学英带队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基本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竞争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也对他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和培训。

转自2020年12月25日“河南高教”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