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东方新闻、新闻100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盟院合作试点班结业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光明网讯 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首期空乘专业“盟院合作”交流生试点班结业仪式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姚中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传杰、统战部部长赵怡,民航学院院长李广春、党委书记徐保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统战部、人文管理系、盟院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盟院交流试点班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与会领导为试点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李国锋指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盟院合作的主体,要充分认识盟院合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抓住我省全面实施“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战略机期,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盟院合作,利用各方优质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借力盟院合作促进学院再有新发展。

余传杰对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肯定本次交流试点班的成功经验有利于促进两校间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对进一步深化盟院交流合作有着重要意义。

姚中有希望两校继续丰富合作内容,推动盟院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推动盟院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并积极协调相关各方,充分利用盟院合作这一平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广春宣读试点班全体同学结业文件。李胜伟宣读校友会文件。学生代表王雅茹作感谢发言。

与会领导和盟院交流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航空文化馆和空中乘务实验实训中心。(许耀杰)

转自2021年6月20日“光明网”“东方新闻”“新闻100度”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