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对经济管理系、社科部、宣传(统战)部的通报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04日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各部门 能够按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疫 情防控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推进。但也存在一些工作落实不力的问 题,现将有关问题通报如下:

经济管理系在填报“返济人员登记表”时,不能严格按要求填报,对“教师何芳 1 月 28 日自西安自驾车返济”情况未及时填报, 2 月 1 日才向领导小组报送相关信息,存在迟报现象。

社科部不能严格落实在外人员不返济有关规定,不能从大局出 发做好教师的稳控工作,张红克、李辉两位教师以回校备课为由于 2 月 2 日自驾车从山西侯马返回济源。

宣传(统战)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能主动收集、解读和宣传 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及时发布学院疫情动态信息,信息收集 渠道不广,宣传报道形式单一,未达到预期效果。 鉴于以上情况,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以上 3 个部门进行通报批评。请各部门负责人引以为戒,从严落实疫情防 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政令畅通,落实有效。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2 月 3 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