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28日 作者:

各系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当前防控期间的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绷紧思想,查实查清。各系部要按照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院政[2019]45 号)的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学院、系部、专业三级管理负责制,即刻行动起来,查实查清当前仍在实习单位在岗、轮休或暂停实习的实习学生人数、实习地点、实习岗位、身体状况等所有情况。

2.主动引导,加强监控。各系部要通过电话问询、微信视频等多种举措,统筹安排好当前仍在实习单位的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主动指导在岗、轮休或暂停实习的学生纳入当地防控指挥,不得提前返校。春节期间不在实习的一律暂不安排实习。主动引导实习学生加强自身锻炼,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防止交叉感染,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3.实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各系部要全面排查仍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学生有无近期到访过湖北、接触过湖北人员、湖北返乡大学生或近期有湖北经历的同学朋友,密切关注仍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学生身体状况、心理状况等,从即日起建立在岗、轮休或暂停实习的校外实习学生“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信息通报制度。专业实习指导小组每天要定时向系部实习工作管理小组通报,系部实习工作管理小组指定专人每天下午5点前向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通报校外实习学生防疫情况,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教务处

2020年1月28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