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第1号)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27日 作者:

根据济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近期要做好以下工作。

1.政策宣传组认真收集、解读和宣传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密切关注舆情,做好分析研判。

2.校园安全管控组加强车辆及人员出入校园管控登记,各门岗配备红外测温仪,对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加强巡逻,封闭所有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非值班人员或紧急事务,其他人员禁止进入。

3.学生服务组向全体学生发出公开信,要求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提前返校,寒假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统计上报湖北籍学生状况及在武汉打工的学生状况。

4.教学预案拟定组着手准备开学延迟情况下的教学工作预案。

5.医疗咨询服务组积极开展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密切关注学院2名武汉返济教职工及家属身体状况,提示其定时测量体温,指导做好通风消毒等防护工作。

6.应急保障组制定学院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7.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落实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每天按时上报疫情信息。

8.学院各部门通知本部门教职员工不要提前返校,非值班人员或紧急事务不要进入校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以往安排的假期提前实施的项目,非急需工作一律停止。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