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27日 作者:

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济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全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院实际,决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如下:

组  长:陈学军  李国锋

副组长:徐智深(常务)  郝小会  黎  明  王向军

张大林  汤长青  李建设

    成  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具体负责督查落实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综合协调、信息报送等工作。

政策宣传组设在宣传部,具体负责相关政策的收集、解读和宣传,密切关注舆情,做好分析研判。

校园安全管控组设在保卫处,具体负责校园车辆出入管理、外来人员登记和校园封闭等工作。

学生服务组设在学生处,具体负责学生的教育引导,科学普及防疫知识,同时要全面了解学生假期外出情况,及时掌握动向,做到精准摸排。

教学预案拟定组设在教务处,具体负责制定特殊时期教学工作预案及推迟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

医疗咨询服务组设在卫校,具体负责防控措施及感染预防专业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应急保障组设在后勤服务中心,具体负责特殊时期物资的保障,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小组的第一责任人为所在部门负责人,

各负责人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调动本部门一切资源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特殊情况需要增加人员及物资的,可向领导小组申请统筹协调安排。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27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