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化工系召开网上教学工作布置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0日 作者:

为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手抓、两不误,2月19日,冶金化工系召开全系教师视频会议,传达学院线上教学视频会议内容和精神,布置系部线上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马春玉主任主持。

会上,教学主任肖合全解读冶金化工系网上教学实施方案,安排近期教学工作,叮嘱任课教师注意细节,如授课过程中要维护好学院和教师形象、做好微表情管理、营造好教学氛围,传播正能量;布置和督导师生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赵丰书记要求,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关键期,系部教师要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

系主任马春玉认真传达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逐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要求任课教师熟悉教学平台或APP的使用方法,认真备课,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要求各级负责人做好监督审核工作,确保网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她叮嘱教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护,确保安全,同时,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最后,她强调,网络教学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各位教师一定要重视,刻苦钻研,开拓思路,为今后做好社会培训、推进弹性学制教学改革等工作奠定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网络舆情引导力。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