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强化疫情防控和启动线上教学服务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0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2月18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召开以教学工作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系主任张端,党总支书记李晓,学工办主任康少华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端传达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逐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内容,对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疫情防控、推进春季线上教学工作及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安排。她指出,线上教学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及时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班会,向学生传达关于开展线上教学及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有关事项,引导广大学生注重自身防护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

会议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开学第一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严格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郑邦山厅长2月14日在省新闻发布会的讲话精神,同时,还要一如既往、热情满怀地做好开学前各类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管理、信息统计上报等工作,努力做到学生疫情“零感染”,教学工作“零失误”。

李晓强调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大局,严肃认真对待此次疫情期间各项教学任务的开展。全体学工人员应初心如磬,使命在先,在特殊时期发挥特殊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进行“互联网+教育”模式探索,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做好本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