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防疫不妨教——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0日 作者:

 为确保新学期网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部分别对疫情防控、网上授课、课程建设、课题申报、教师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招生、实习、宣传、党建和暑期延期上课准备等多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力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段丽娜书记强调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师生上课和开会时要提前做好准备,着装、举止和言行要得体,上课和会议期间不讨论与主题无关内容。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网络教学工作。网络授课准备工作要做实做细,抓好课堂组织和考核,杜绝产生网络舆情话题;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做到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四是及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孙德营主任对大家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辅导员、班主任和上课教师要通力协调配合,做好课堂组织和教学管理。二是线上授课教师要做到流程规范、授课语言规范、行为举止规范和听课评课规范,系部和教研室要密切跟踪教学情况,最大限度地保证教学质量。三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防止教学和疫情事故发生。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