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1日 作者:

2月21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11次会议(视频)。学院党委书记、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学军主持会议,院长李国锋以及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济源示范区防控指挥部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了信息化服务疫情防控建设方案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对教师加强培训,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效果,按时上报相关数据。二要尽快制定开学前后学院联防联控机制,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和制度,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责任到部门。三要坚持防控物资和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开学的原则,提前做好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储备,按程序做好测温仪等购置,对学院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四是加强学生管理服务,一、二年级学生要按照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要求进行上课,引导三年级学生暂时就地做好自我防护。五是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示范区关于校园管控要求,加强校园封闭工作,制定封闭方案,严格出入管理。六是积极主动服务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格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病毒进校园。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