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全力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1日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疫情变成教材,引导师生风雨同舟,始终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来投入学习和工作中。2月20日上午10:00视频组织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学习郑邦山厅长2月14日在省新闻发布会的发言和省教育厅制作的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

全体师生共同围绕着“继承传统、爱国爱校、做好防控、保质提效”的课程主题,针对如何从用历史的视角看瘟疫、学生的防控保健、依法治疫、守法抗疫,大学生在面对疫情时,应当理性面对,带头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服从居住地管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学习并在素养平台上写下了自己学习后的真实感想。

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全力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为新学期完全线上教学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