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

2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书记院长议事会,专题研究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院长李国锋,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张大林,以及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卫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物资储备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对当前存在的口罩采购、物资储存及发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要求应急保障组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管理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国资处、财务处要积极配合,完善相关制度,确保物资储备工作顺利实施。

陈学军要求严格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示范区有关防疫物资储备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物资采购、管理、发放等工作方案,做好经费预算和物资采购等工作,确保采购、报账程序规范,物资数量、质量符合要求,物资存放和发放管理到位。

李国锋指出,物资储备工作是当前开学准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应急保障组要进一步细化物资管理及发放工作方案,做好储存安全、发放有序。国资处进一步完善采购管理办法,符合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工作程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