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第一周网上教学诊断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学院和系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帮助任课教师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惑,打造高效网络课堂, 3月1日,经济管理系分别组织会计、营销、电商和国际贸易教研室召开了网上教学诊断会议,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办公室主任邱三平和全体教师分别参与了视频会议。

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分别从授课角度和听课角度谈了自己的授课体会和听课心得。老师们不仅提出了线上教学存在的困惑,又相互支招,分享经验,积极发表针对困惑的解决办法。大家就如何快捷切换企业微信和智慧课堂、如何进行课堂设计、如何进行课堂监督和激发学生网课学习动力、如何布置网课作业、如何进行网上授课质量反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通过交流,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只要能够了解线上教学的特点,熟悉线上教学的流程,认真进行适合线上教学的课堂设计,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和及时反馈,一定可以保证网上教学的质量,学生也定能学有所获。

此次教学诊断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强化了防疫期间的责任担当,有利于确保经济管理系网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和网上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