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3月5日上午,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批示指示精神,研究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学军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2月26日、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批示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学习教育,把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上好2020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舆情应对与引导预案》《开学前后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学生晨午检工作制度》《学生传染病病愈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学生健康排查工作方案》《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校园管理暂行办法》《借助信息化手段服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要求,要加快防控工作方案和相关制度的制定,做好网上教学、物资储备、校园管控、师生防护等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专班和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协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