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3月5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宣传教育专班组长徐智深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学生处、社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批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专班工作职责,全面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要以“不发生一例疫情,不发生一例舆情”为目标,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挖掘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育人因素,宣传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体制优势,开展爱国爱党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情绪,强化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维护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学院疫情防控的经验作法,组织开展示范课、示范主题班会、问卷调查等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