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安排部署近期教学、防控及毕业生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3月4日晚,信息工程系召开视频会议,就稳步推进近期教学工作、疫情防控统计宣传和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系领导周观民、王锐利、王东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做好全系2017级毕业生成绩筛查工作和全校信息技术课程学生成绩统计分析,排查了解学生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合理安排相关课程重修。二是强化毕业设计的指导、论文审核和资料整理,促进毕业设计及论文按时完成和质量提升。三是要进一步改进网上教学工作,合理调整教学进度,设计专题深入讲解,完善学生课下学习资料,充分开展师生互动,提升学生网上学习获得感。四是逐步推开网上教学,加快准备全校信息技术课程的网上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防控工作要做好统计和宣传两手抓,严格开展师生健康信息填报,全面开展填报工作的再讲解、再培训和持续督促,做到信息完整,提交及时,准确有效。做好学生期盼开学、急于工作和其他诉求的心理疏导和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开展抗疫行动短视频征集和评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扩大专升本招生计划和有关征兵工作变动的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将有关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学生,鼓励广大毕业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抓住机遇,通过努力学习提升学历,积极准备参军入伍。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端正态度,强化责任,细化目标,拿出水平,落实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