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网络教学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作者:

3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网络教学及招生宣传视频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系教学办公室主任朱晓丽传达了学院关于二次扩招教学工作安排,并制定相关方案,落实了负责人;针对网络教学进行部署,尤其对课堂纪律、技术运用、教学实施、授课效果、课堂环境进行了重点要求;针对教育部表示要扩大研究生招生和专升本规模的情况,希望相关教师要做好预案、加强专业辅导;针对未开设网络授课的课程、1+X证书考试等情况,要求教师提前整合教学资源,做好预案;最后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应届毕业生相关收尾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李杰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出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检验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党员初心和使命的战场;要求全体党员要守住初心,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利用网络积极开展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及创业辅导指导工作。

系主任张献梅总结发言。她说,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教育教学改革迫在眉睫,在线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必将成为教育教学的“新常态”,疫情的到来只是将这些事情提前了。在线教学不是传统课堂的直接复制,更要凸显“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成效为目标”的教育理念,更要精心设计、组织,才能使学生学有所获。希望大家不忘育人初心,重视教学工作,攻坚克难,用师者应有的担当,保障人才培养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