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战疫青春故事 做济职奋斗青年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日前,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医学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了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健康报社共同发起“我的战疫青春故事”医务青年快手系列直播活动。

给总书记写信的主笔、北医三院国家援鄂医疗队队员吴超在直播间和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感悟,交流抗疫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弘扬卫生健康行业正能量。医学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加,在观看直播后,围绕“听战疫青春故事,做济职奋斗青年”主题,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医检1801齐柯说:紧握的双手,奔跑的身影,每当危难时刻,总有一群人冲在最前线保护我们!我很骄傲我是一个中国人,因为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你们是最棒的。守望相助,众志成城。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他们昼夜无休,救死扶伤,迎难而上,坚守一线,这是他们职业精神的呼唤,是医者仁心最好的诠释。感谢他(她)们,致敬他(她)们,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ICU1802刘玉婷写到:这场疫情中,我们看到了84岁的钟南山院士,拿着那张广州开往武汉的无座车票;我们看到了72岁的李兰娟院士,脱下防护服后微笑脸庞上那道深深的印痕;但看到更多的,是这场战疫中,这些无名的战士。自除夕夜第一支医疗队抵达武汉起,全国累计29个省份和军队系统派出345支国家医疗队、4.26万名医护人员,其中有三分之一是“90后”,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是他们,写就了今日自信之中国;他们,就是疫情下的中国好青年。奋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无畏严寒,最美逆行。向所有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

护理1805林孟洁说:看了直播,对医护人员抗疫的情况有了许多了解。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护人员请愿奔赴武汉战疫一线,不辞辛劳的同病魔斗争,同时间赛跑,她们也是普通人也怕死,可当她们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时,她们坚定信念,坚守使命。生活中哪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默默的为我们负重前行而已,她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最值得歌颂的平凡人,你们是最有温度的英雄。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医检1806彭草说到,有这样一群人,面对疫情逆风前行,义无反顾;有这样一群人,用信念与责任为人民的安全护航,用坚持和勇气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他们就是白衣天使。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比我们更了解病毒的危险,但他们从不曾畏惧,更不曾退缩。医生们用无私与奉献谱写了感人至深的篇章——医生父子奋战抗疫一线,隔着防护玻璃给彼此打气;医护人员自告奋勇奔赴一线;母亲隔门叮嘱武汉医生……千千万万的医护工作者是抗击疫情最勇敢的战士!口罩盖不住他们坚强的微笑,护目镜挡不住他们坚定的目光。

  

护理1802李旭晨写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中,医务人员担起了责任,化身白衣战士。不计报酬,无论生死,逆行而战。他们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看到了90后青年挑起大梁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90后护理专业学生,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术。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奉献于社会。

护理1806苏昕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冬天,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温暖了无数颗心,无数个感人的精神照亮一座座城,无数名党员干部坚守阵地、逆行而上,勇做战“疫”一线的王者。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是一名医学护理系的学生,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有志青年。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最伟大的,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

护理专业学子纷纷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贯穿于自身学习、实践以及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来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不辱时代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无悔的青春,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