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第一书记刘国宣:我是党员我带头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02日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学院驻村干部坡头镇柳玉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国宣,带领在岗党员在村防控点前重温入党誓词。

疫情发生后,刘国宣始终坚持“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第一书记我要起示范作用”,他牺牲春节休息和和亲人团聚的时间,关键时刻冲在一线,村里口罩告急,他把这一情况给女儿说了后,女儿毫不犹豫把自己在网上抢的口罩贡献出来。连续几天的工作,加上精神高度紧张,身体吃不消,嗓子开始发炎,按照防疫要求,这时候应该在家隔离治疗,一想到同志们都在第一线,作为第一书记却躺在家里“逍遥”,想着自己没有接触史,可又不放心,就到市中医院找当医生的同学进行了抽血化验,排除了病毒感染,医生说要做好自我防护,就输了两瓶液体,开了点药,又坚持回到防疫前沿。

 “我们严格按照带头担当作为、维护稳定、宣传政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做好自我防护的要求,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力保群众生命安全。”刘国宣出了一口气,对记者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这场疫情早点过去。我们计划发展100亩油葵,并建设小型加工厂,带领大家伙尽快过上好日子!”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