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返乡大学生主动请战参加社区抗击疫情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05日 作者:

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为抗击疫情筑起坚固长城。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大学生。

姜肓恒,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康复治疗技术1804班班长,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新型肺炎防治中主动冲在防控第一线。

姜肓恒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李孟社区,是一名00后青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姜肓恒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是一名优秀青年大学生。1月26日,看到李孟社区设立了防控卡点,他主动到卡点询问。他说:“大爷咱这卡点值班还缺人吗?我是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志愿者,我愿意在卡点为咱李孟社区群众站岗执勤”。得到村干部的答复之后。从1月26日下午开始他就在防控卡点上岗,从不迟到早退,积极主动参与社区里的防控工作。

社区防控需要24小时守岗,时间长、任务重,加大了病毒乘虚而入的危险。此时此刻,姜肓恒挂在嘴上的总是一句话:“我还年轻让我来吧。”

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常常忙碌的顾不上吃饭,姜肓恒同学为卡点捐助了桶面、火腿肠等十箱物资。

疫情面前,姜肓恒同学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忘我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出色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工作任务,受到当地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是新型肺炎防控工作中名副其实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彰显了一名优秀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