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07日 作者:

她,是济源职业技术学院19级的学生孙倩倩,籍贯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现就读于医学护理系护理1930班,担任班长,学生会志愿者,形象大使。

在疫情爆发后,浙江形势严峻,她所在的地方也是防控重点地区。

在看到黄岩发布招募志愿者时,她第一时间想到了报名,因为自己的专业合适,而且可以尽一点绵薄之力,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时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响应国家号召。她在瞒着父母情况下,报了名,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积极投身于防控工作。

按照志愿者要求,每次六个小时,坚守在平凡的岗位,检测体温,消毒防疫,登记信息,宣传政策,劝返行人。每天深夜才回去休息。

除了上班,休息时间也不闲着,多方渠道打听物资,积极联系,目前筹到消毒液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

她就是这么一个朴实无华,平凡的大学生,在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