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学生曹雨枫:弘扬志愿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9日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教育艺术系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曹雨枫,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在抗疫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地坚守在防控工作中,尽自己所能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

曹雨枫是教育艺术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搜集材料,编辑素材,制作防疫知识海报,在教育艺术系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上进行宣发,在系学生总群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同时,他积极动员学生会成员通过朗诵、公益歌曲演唱、手工作品展等形式进行防疫宣传,他亲自演唱公益歌曲为抗疫一线英雄致敬。

曹雨枫同学还是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的一名文艺志愿者,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有关部署,积极参与了网络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设了声乐爱心公益课堂,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等方式,为各位音乐爱好者进行教学指导。

他说:“用文艺振奋精神,推动人民群众自觉防疫,维护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一位文艺工作者的心声。党旗所引就是团旗所向,这也是我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弘扬志愿精神,勇担时代责任,用志愿服务陪伴相守,相信通过各方协作、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