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教师张婧 用创意设计助力文化抗疫
撰写时间:2020年03月17日 作者:

疫情发生以来,艺术设计系外聘教师张靖教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济源的相关单位制作抗疫海报和微视频,并捐款捐物,传递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文化力量。

张婧带领自己的团队,借助新媒体等途径时刻关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疫战斗,她无偿为北海、玉泉等单位设计抗疫海报百余版,海报设计期间运用美院进修的设计知识体系,打破原有字面版块,尝试融入“信息设计”等理念,并结合强有力的镜头语言提高抗疫海报视觉冲击力,这些“新面孔”的视觉画面新颖,传播信息明确。她还以公司名义在第一时间向济源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N95口罩200个,医用护目镜100个。

她说,疫情面前,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在这场抗“疫”战争中,让我们善与美共,同心驱疫。

张静作品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