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做好疫情期教学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作者:

严防严控,落实要求。艺术设计系积极响应落实学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要求,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及学院文件精神,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细化方案,做足准备。根据上级部门及学院要求,艺术设计系结合教学实际制定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各类型课程线上教学方式、在线课程资源及APP、集中实践环节的教学安排、师生培训安排、网上教学课程资源准备、网上教学质量监控方法等。对方案中涉及的智慧树、智慧职教、中国大学MOOC、超星尔雅等四类在线课程平台,指定了平台师生培训负责人,明确了培训时间。对2017级顶岗实习、2019和2019级的集中实践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尤其对于2017级因为疫情原因暂不能开展实习的学生做了线上智慧树课程《求职OMG——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技能开发》的学习要求,同时也要求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每周开展一次网络指导,另对存在不及格科目的同学安排了指导教师,要求在开展智慧树课程学习的同时,开展不及格科目相关课程的在线学习,确保学生稳定和学习效果。为保证上课质量,对任课教师在智慧课堂课程资源、教学活动、作业等内容进行了数量要求,通过建立教学情况检查机制、学生反馈机制、学生学习质量监控机制、学生帮扶机制确保教学质量。系部通过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方案内容,要求师生在家要做好心理健康调控,根据方案做好教学准备,确保方案的落实、落地。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