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学 保障困难学子网上上课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5日 作者:

为了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在居住地能够利用网络正常上课,医学护理系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特困学生(含建档立卡生、低保户等)利用网络居家学习情况进行了前期调研,针对个别学生所在地没有安装无线网络,需要利用数据流量进行学习的学生,给予爱心流量资助,帮助学生实现“停课不停学”。

近段时间,医学护理系辅导员在对全系学生情况进行全面摸排中,发现两名因寒假务工没有回家过年的学生,居住地没有无线网络,网上上课有困难,针对这一情况,系里积极为学生呼吁申请,开通异地流量,保证学生正常参与网络教学。截至目前,为实习滞留在外地的1名学生办理了异地流量,为利用寒假留校勤工俭学的1名学生办理了本地联通卡,并开通爱心助学流量,保证其正常参与网络教学。

疫疾无情,师生同心,自放假以来,医学护理系教师心里始终装着学生,通过QQ、微信、电话关注着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尤其确保贫困学生能够正常参加教学,坚决保证不能让任何一名学生因网络受限而无法参加网课学习,确保做到“停课不停学”。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