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PPT
撰写时间:2020年02月27日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载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课件的通知》要求,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培训和学生学习,有以下三种下载学习渠道:

下载学习地址一:http://www.haedu.gov.cn/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

下载学习地址二:http://www.hner.cn 河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防疫教育”专栏;

下载学习地址三:http://hateacher.cn/logon.html 河南省教师教育网“停课不停学 教师培训不延期”专栏。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到相关网站下载学习课件和视频。下方链接为新冠肺炎疫情课程(教师培训PPT课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PPT.pptx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