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比赛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作者:

为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医学护理系学生支部于2021年5月14日下午在高新校区A509联合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选拔赛。相关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近百名来自各个支部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

比赛中,护理2001班尹一冰同学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护理2010班王子涵同学的《国家》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她嘹亮的嗓音,令全场的同学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本次比赛同学们以独唱、小合唱等多种形式讴歌祖国讴歌党,一起唱支红歌给党听。

本次“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唱比赛不仅真实再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是医学护理系结合新愚公素养工程对学生进行培养教育,坚持党建带团建的生动实践。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