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大学生朗诵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5月13日下午,由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大学生朗诵比赛复赛在沁园校区6号楼举行,来自全院各个系部的20组同学参加了比赛。

复赛中,同学们准备精心,声情并茂,展示熟练,情感饱满,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所有选手都紧扣主题,或是浅吟低诵,或是慷慨激昂,纷纷表达对党对祖国的一片热爱和赤子之心。尤其是医学护理系曹旭阳、谢贻莹带来的《献给亲爱的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不断富强的光辉历程,让评委和观众热血澎湃,掌声雷动。

通过激烈角逐,共12组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即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