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大林为经济管理系和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上党课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在沁园校区作了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精神”为主题的党史专题教育党课,经济管理系、人文管理系全体教师、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张大林以中共七大为主线,从“形成了一个成熟集体、推进了一项伟大工程、找到了一位真正上帝、赢得了一场民族胜利、凝聚了一种革命精神”五个方面讲述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毛泽东思想的成熟、制度治党、延安整风运动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战略方针,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最后,张大林还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此次学党史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自觉学习,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历史财富转化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一流标准,全力助推系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传承伟大的红色精神,并将这些精神用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