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开展“讲党课 学党史 感党恩 强党性”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5月13日下午,成教中心(电大)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在线答问”系列视频,视频中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的答问非常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鹏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她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大家认真聆听并表示,要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以史强党,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以史育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