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化工系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建党历史,近两个月来,冶金化工系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开展读书活动、分享读书体会、观看红色电影、写观后感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4月8日,冶金化工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学习安排和要求。动员会后,中层干部带头,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治国方略》等书籍。近两个月来,冶金化工系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大家认真研读党史,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开展各个层次的分享读书体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教师观看《 建党伟业》

学生观看 《建党伟业》

为增强学习效果,冶化系于4月22日和5月6日还分别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在实训B楼阶梯教室和系会议室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广大师生观影后深受教育,各班组织学生代表谈感悟,每名教工都写了心得体会。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