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指导组莅临我院督导工作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5月12日下午,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察指导组副组长、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规划科科长韩坤一行三人,莅临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主持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与巡察指导组全体成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我院有关情况。

韩坤介绍了此次巡察指导的目的、程序和要求。在听取汇报后,韩坤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机构健全,方案完备,活动丰富多彩,开展扎实有效,有高校特点和教育特色。

徐智深从深入学习,做好准备、广泛动员,成立机构、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活动丰富、加大宣传,扩大影响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督导组、信息工程系等汇报了开展督导和基层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

指导组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深入到人文管理系现场察看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学习计划制定、资料整理、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