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 初心筑梦——医学护理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5.12国际护士节晚会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白衣在身,党徽闪耀。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也迎来了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晚,医学护理系“百年风华·初心筑梦”党史学习教育暨5.12国际护士节晚会在学院高新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院长李国锋,副书记、副院长徐智深,副院长王向军、张大林受邀出席。济源市卫健委、红十字会、医学会、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嘉宾,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医学护理系50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为“光辉百年、逐梦护理、新的征程”三个篇章,13个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有大型手语舞、歌伴舞、情景剧、歌曲联唱、朗诵、小品、街舞表演等节目形式。每个节目都充分表达了济职师生对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医护工作的无比热爱,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3

晚会现场,大型手语舞《堂堂正正一辈子》、歌曲《国家》、舞蹈《白衣天使》《红梅赞》、爱国歌曲联唱《等着我,亲爱的人》《跟你走》《爱我中华》《复兴的力量》等节目诠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情景剧《光辉百年》、诗歌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歌曲《红旗飘飘》、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带领与会观众回顾了百年峥嵘路,砥砺共奋进。彰显了济职师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践行红色宗旨,砥砺共奋进。街舞《我们的节日》、小品《快乐护士班3》、歌曲《如燕》《淋雨一起走》《星辰大海》《怒放的生命》《明天会更好》等节目,用轻快节奏的舞步、诙谐幽默的言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激情四射的活力,他们为生命描绘最绚丽的色彩,用蓬勃的青春做了最完满的诠释,为生命谱写了最动听的旋律。

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 一路去追求……”晚会在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动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