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5月1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四战主持学习,院长李国锋等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篇目。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解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富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解放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会议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院校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加快构建职业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