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国锋到医学护理系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

读史明智,知古鉴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月20日下午,院长李国锋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报告厅为医学护理系师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医学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国锋围绕“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展开,深刻阐释了当前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以及“三大优良作风”的实践与理论。丰富翔实的史料知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艰难曲折的实践历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李国锋希望与会师生能从历史事件中汲取力量并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不负青春韶华,心向党、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