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助力经管学子走好就业第一步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

日前,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将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认真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办实事”落到实处,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开展“1+1+3”简历制作及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帮扶工作,即每位党员班主任联系一个班级,指导简历撰写,并推荐3个优秀简历参与系部简历设计大赛,切实做好学生引路人。

党员班主任全员参与活动,2019级党员班主任着重教会学生制作简历,并指导学生将简历做出特色,以期在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获得实习单位的青睐。2020级班主任着重分专业对学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学生思考、树立个人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党员班主任深刻意识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把学习党史同学生就业紧密结合,实现了教师业务和党建双发展。

本次活动作为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党建+N”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打造求职简历,帮助学生拓展岗位认知,规划职业方向,提升就业核心竞争能力,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