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6月30日,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开展“庆党百年华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愚公移山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标识,千百年来,愚公移山的故事广为传颂,愚公移山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艰苦奋斗、奋勇前进。在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将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融入到铮铮誓言中,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全体党员满怀敬意,先后参观了“愚公精神,民族力量”“太行王屋,愚公故乡”“愚公儿女,彪炳史册”“难忘岁月,艰苦创业”“继往开来,巨大变化”五大主题展厅,深入学习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历史渊源和时代价值。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近代文物,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像,使党员们的灵魂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