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6日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党总支组织系领导、全体党员、系部非党高职称教师、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新接收学生党员代表等40人开展了“爱党、信党、跟党走”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大家来到思礼镇革命烈士于思礼纪念碑前,学习了于思礼生平革命事迹;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领誓,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英雄敬献鲜花。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文化展示馆,了解了企业向健康产业转型的发展规划,感知了健康中国战略下一个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最后大家一起参观那些年小镇,回忆那个火红的年代,重温那个年代共产党人建设新中国的故事。

这次活动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党员们深切体悟到了幸福生活是靠奋斗而来的,美好生活的建设需要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发展模范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履行党员的职责,爱党护党,把医学护理系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