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郝小会为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上党课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

6月24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课开讲了”主题活动,邀请郝小会副院长为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郝院长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职教大会重要指示和精神”“全面把握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的重点任务”“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的思考”这三方面为主体,阐述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内涵。他指出,职业教育要坚持类型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坚持服务定位,彰显主体地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坚持促进就业导向,服务学生终生成长。他希望艺术设计系教师认真研究职业教育,使职业教育更好服务地方经济;要求老师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郝院长党课要求,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