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示范区相关单位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副校长叶贵强,党政办(统战部)、保卫处(武装部)、学生处、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向军就我校的校园安全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并对示范区相关单位给予我校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示范区公安局副主任李永生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通报了目前全国高校面临的安全形势,希望学校和示范区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共享,相互配合,确保校园安全。

与会人员就校园安全和校园周边治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