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消防演习等消防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1月是消防宣传月,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了做好消防宣传活动,近日,保卫处开展了消防演习和消防安全宣传等活动。

在消防演习中,宿舍管理员、餐厅工作人员和一些二级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演习活动。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参加演习的人员详细的讲解了灭火器分类和使用方法,以及着火初期的处置方法,随后参加演习的人员利用灭火器扑灭了模拟着火的物品。

在消防宣传中,保卫处利用宣传条幅、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读本和宣传彩页等宣传媒介,向学生普及了校园用电安全常识、学生宿舍防火注意事项、火灾逃生自救基本技能等校园消防安全知识。

在消防宣传月中,学校还下发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以上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技能,从而为校园安全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