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

通  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着分区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对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报到安排如下

   一、返校人员和时间安排

 (一)9月12日,本科(2019级、2020级、2021级),五年制(2020级转段学生、2021级)和中专2021级学生返校。

 (二)9月13日,医学护理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返校;已报名参加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2021级学生根据考试需要可申请返校。

 (三)2021级专科其他学生继续进行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返校条件和要求

 (一)本批返校人员中有以下情况者,暂缓返校:

  1.8月25日以来有成都市、深圳市旅居史的;

  2.返校前7日内有西藏、新疆、海南、青海、四川、天津、陕西、重庆、云南、甘肃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

  3.返校前7日内有黑龙江大庆市、哈尔滨市、辽宁大连市、吉林长春市、河北石家庄市、山东济宁市、贵州贵阳市旅居史的;

  4.返校前7日内有其他高中低风险区或有本土阳性病例的县(市、区)旅居史的;

  5.与公布的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重合的。

  除上述情况以外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至少在开学入校前7天在居住地进行居家健康监测,按照要求进行健康打卡,按属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返校报到时,尽量乘坐私家车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入校的学生入校后在宿舍进行3天健康监测。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提前返济返校。

  三、报到流程

  1.学生务必在入校前3天提交入校申请。返校申请由学生在企业微信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经所在二级学院(部)严格进行审批。在提交申请时,必须提交至少连续7日(自提交申请当天倒查7日)的素养平台“每日健康档案”填报记录,否则将无法成功提交返校申请,不得入校报到。申请入校的时间务必详细、准确,(如:2022年9月13日14:30-17:00,则仅在此有效时间段内方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待学院(部)批准后安排入校行程。请如实填报来校交通方式。

  2.学生入校报到时须提供行程码“绿码”、健康码“绿码”、登机乘车前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进行人脸身份识别。

各位同学居家期间请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实填写个人行动轨迹,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返校途中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经停疫情发生地区。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8日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