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暂缓报到新生进行线上注册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16日

关于2022级暂缓报到新生进行线上注册的通知

    因疫情影响,我院2022级部分新生目前暂未能来济入校报到。为保证2022级新生注册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新生线上注册时间截止时间为9月30日,请全体新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院网上迎新服务平台http://zzyx.jyvtc.edu.cn,按照线上注册流程和《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完成线上注册、网上报到。

   网上报到注册、因故暂时无法来济入校的学生,应及时向二级学院联系,由辅导员在迎新系统中完成现场报到。未联系院部或者逾期未完成网上报到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一个月内没有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暂未来济入校的学生如符合入校条件,请及时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返校,经二级学院(部)审核批准后可来济入校。为方便学生快捷办理报到手续,每周一、周四下午15点至18点为入校报到集中办理时间。返校报到时,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请尽量乘坐私家车来济。(入校具体要求见附件,疫情防控政策随属地防疫政策要求变化时另行通知)

   三、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暂缓来校的学生可参与相关线上课程的学习。(具体课程要求由各二级学院后期通知)

   四、网上注册后至入校前,全体同学要保持在日常居住地居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区域以及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如实填写个人行动轨迹,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自觉遵守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各位新同学,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尽早和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济职校园,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附件: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条件、要求和流程

                                                                                                           学生处

                                                                                                       2022年9月16日

附件

2022级新生入校报到条件、要求和流程

一、返校条件和要求

(一)本批返校人员中有以下情况者,暂缓报到

1.返校前7日内有西藏全域,新疆全域,四川全域,贵州贵阳、毕节,内蒙古赤峰,辽宁大连,黑龙江大庆,湖北恩施,江西吉安、鹰潭、赣州,广东深圳,广西防城港,山东青岛、济宁、临沂,陕西宝鸡,河北石家庄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

2.返校前7日内有其他高中低风险区或有本土阳性病例的县(市、区)旅居史的;

3.与公布的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重合的。

除上述情况以外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至少在返校前7天在居住地进行居家健康监测,按照要求进行健康打卡,按属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新生报到时,尽量乘坐私家车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入校的学生入校后在宿舍进行3天健康监测。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提前返济报到。

报到流程

1.学生务必在入校前3天提交入校申请。返校申请由学生在企业微信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经所在二级学院(部)严格进行审批。在提交申请时,必须提交至少连续7日(自提交申请当天倒查7日)的素养平台“每日健康档案”填报记录,否则将无法成功提交返校申请,不得入校报到。申请入校的时间务必详细、准确,(如:2022年9月13日14:30-17:00,则仅在此有效时间段内方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待学院(部)批准后安排入校行程。请如实填报来校交通方式。

2.学生入校报到时须提供行程码“绿码”、健康码“绿码”、登机乘车前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测量体温,进行人脸身份识别。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