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6日
2023年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帮助你更好地了解我校单招考试要求,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完成考试,我们整理了考试的注意事项,请你一定认真阅读并遵守。

1.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考试时考生的作答时间。考生需按照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通过入场检查后进入考场。

2.为防范考生携带作弊器材等考试违规物品入场,维护考试安全、公平,所有考生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入场。考试违规物品主要包括: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移动电话、对讲机、无线耳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扫描设备,手表等计时工具;带有金属物品的服装(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生内衣)、鞋帽(带金属的鞋带、鞋眼、鞋底、装饰)、腰带、裤子挂钩、衣扣;项链、耳坠、发卡、手镯、戒指、钥匙、硬币、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等铁磁性物品;各种自带的食品和饮品;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管制器具;其它非考试必需物品等。为了顺利入场,请你提前准备不带金属的衣物、鞋子。因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的特殊物品,或身体内安装植入金属物的考生,须准备医疗证明。

3.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可;考生需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必要文具。

4.考生进入考场需对号入座,并按要求签到。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的上角,以便核验。

5.文化素质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6.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7.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才能答题。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发布的信号为准,考场内时钟仅供参考。

8.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题卷、答题卡,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9.部分考试科目采用笔试方式,笔试考试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按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将试题卷、答题卡、答案、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10.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作弊考生相关信息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